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火節創辦縣長突襲! 陳光復備受威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8:41

年底的縣市長大選,澎湖人都說今年會是澎湖選舉有史以來最激烈的一次,現任的民進黨籍現場陳光復雖然得到中央大力支持,不過他面對的是老縣長回鍋參選。而國民黨籍的這位老縣長賴峰偉他正是創造澎湖花火節的創辦縣長,也讓澎湖人對他印象深刻,雖然外界看好,不過藍營在澎湖也出分裂問題,若沒有整合也會分散票源。

圖/TVBS

 
絢爛煙火交叉相映,灑落在海岸中央,花火節幾乎成了澎湖的代名詞,這一發發煙火施放空中,放出的也是澎湖的觀光收益,縣長陳光復風光的替2018花火節揭開序幕,要爭取連任花火節不容失敗,不過更迫切的危機是,花火節的創始縣長確定再次出來挑戰陳光復。

國民黨老縣長賴峰偉,則在當年他建設的西瀛虹橋上發下豪語,要成為第一個光復藍營的縣市。

澎湖縣前縣長賴峰偉:「我每次回澎湖都已經沒什麼建設,我們的民調的滿意度也都是在後段班,咖啡廳也沒有,都是我任內把他引進。」

 
圖/TVBS

花火節旁的開幕公園還留有賴峰偉題字,10多年前離島建設補助,讓賴峰偉在建設澎湖有資金和資源,也讓他更有利基點反批現任沒建設利基點。

澎湖縣長陳光復:「賴峰偉的負債我們現在還在還利息啦,他的任內10億元的負債,我的任內帳目上已經減債8億元,我是拿全國理財優質全國第一名。」

記者柳采葳:「現任縣長陳光復他每個禮拜舉辦一次淨灘,這是他的優勢,可以藉由淨灘活動跟鄰里培養好感情也爭取支持,不過要面對的也是13年前老縣長的突襲,因為在當年很多的海岸都是賴峰偉著手處理,像是在這個海灘,當年就是由賴峰偉來整理規劃。」

澎湖人都說這是一場激烈選戰,綠營可能翻盤,藍營再奪藍天,不過國民黨分裂也讓光復藍天有了變數。

圖/TVBS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前主委鄭清發:「我經營了6至7年,在這個布局縣長的一個選舉。」

澎湖縣現在的選民已經不會被兩黨綁架了,他們絕對有另外一個選擇,脫黨也要選,國民黨強調還會再整合,因為現在民進黨中央也強力支持陳光復,這場離島選舉不再單純,

 
澎湖人:「總是國民黨跟民進黨,一個不好另一個也不好,那都是不好,看能不能還有更好的人選出來。」

澎湖縣長之爭,不只新舊縣長拚搏,能否跳脫藍綠也受到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澎湖#澎湖縣長#選舉#陳光復#賴峰偉#鄭清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