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下跪向大嫂道歉:對不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4:57
台中市去年6月發生一起狠心弟弟殺害胞兄,還將他斷掌焚屍,企圖交換身分詐領保險金。(圖/TVBS)
台中市去年6月發生一起狠心弟弟殺害胞兄,還將他斷掌焚屍,企圖交換身分詐領保險金。(圖/TVBS)

去年6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胞弟殺害親哥哥,事後還將他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經檢警調查後,該名林姓男子是預謀犯案,覬覦母親幫他們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想藉由詐死領取。檢方去年以家暴殺人罪起訴該名林姓胞弟,台中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胞兄的妻子也到庭,林男當場下跪說「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檢警調查,去年6月1日凌晨,林男約出胞兄到台中市西屯區一處店家附近,聲稱要討論家務事,沒想到卻趁對方不注意時殺害他,最後在對方的皮夾內放上自己的駕照、名片與骰子,更將屍體燒毀。

 

由於林男先前曾開設公司倒閉,加上還因詐欺罪判刑1年,為了躲避債務和官司,他曾在2012年假冒胞兄補辦身分證,而且想起母親曾幫他們投保上千萬保險,才想到要殺害胞兄來詐死換身分,藉此詐領保險金。
檢警循線將這名狠心的胞弟逮捕到案,並依家暴殺人罪起訴。(圖/TVBS)

當時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全案諸多疑點,推測這一連串行為是預謀犯案,林男故意毀滅死者身分,還刻意誤導成詐賭引發殺機,藉此狠心殺害胞兄來頂替身分,因此識破這個「借屍詐死」的計畫。

檢方去年依家暴殺人罪將林男起訴,建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台中地院開庭審理,死者的曾姓妻子也出庭,並當庭向法官幫小叔求情。曾女淚流滿面地說,事情已經發生,加上婆婆也年邁需要人照顧,希望小叔能盡早出獄盡孝道。林男聽到後,當場情緒激動地下跪表示,「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此新聞畫面是去年6月案發當時檢警逮人偵辦的內容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胞兄#焚屍#斷掌#詐領保險金#詐賭#大嫂#下跪#家暴殺人罪#骰子#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5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