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航會長出面道歉 撤除2個女兒職務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3:05
圖/The Investor
圖/The Investor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之前被爆出向開會員工發飆還摔杯子潑水,眼見風波越演越烈,韓航股價一路跌,會長趙亮鎬親上火線向國民道歉,並宣布解除兩個女兒在韓航的所有職務,交給專業管理人士負責,希望能平息民眾的怒火。

圖/The Investor

 
緩緩的走向媒體鏡頭前,他是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也是2位跋扈千金趙顯娥和趙顯玟的父親。

新聞旁白:「趙亮鎬會長今天(22日)下午向國民道歉,他表示首先對家人造成大眾困擾引起騷動深感抱歉!」

趙亮鎬也宣布撤除2名女兒在韓航的所有職務,並任命專業管理人士接任韓航副董事長,力圖擺脫財閥企業唯親是用的惡劣形象,光是二女兒趙顯玟4月12日被爆出對員工發飆還潑水,韓航股價就連日下跌6.3%,不過趙亮鎬親上火線試圖滅火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檢方正在大力搜索這一家人疑似涉嫌逃稅。

 
新聞旁白:「檢方取得了照片證據,證明有免稅貨品在未向海關申報的情況下被帶入國內。」

韓航掌門家庭近年來醜聞幾乎不間斷,除了最近的潑水門和4年前大女兒趙顯娥因為一包堅果辱罵空服員,還下令飛機返回登機門的堅果案,趙亮鎬的夫人李明姬也是出了名的難搞。

新聞旁白:「2013年夏天趙亮鎬韓進集團會長家在進行裝修工程,李明姬就突然要一名裝修工人下跪,還對工人施暴。」

老太太都能對旁人拳打腳踢,兒子當然也不例外,趙源泰也被指脾氣暴躁,曾因為行車糾紛對77歲老人家動粗,一家人從老到小行徑囂張惡劣,難怪被南韓民眾封為「怪獸家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韓航空#醜聞#堅果門#潑水#趙顯玟#趙亮鎬#趙顯娥#逃稅#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4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