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獲義國影節成就獎 愛女驚喜現身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2:19
圖/翻攝自香港電影hkmovie微博
圖/翻攝自香港電影hkmovie微博

影星林青霞獲頒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當初電影節創辦人就是看了林青霞主演的重慶森林,才有創辦電影節的念頭,使這次頒獎意義非凡,林青霞的女兒邢愛林也特別遠赴義大利觀禮,給母親好大一個驚喜。

圖/翻攝自香港電影hkmovie微博

 
影星林青霞:「我這個飾演重慶森林的女主角,能夠站在這裡獲得這麼高的榮譽,終身成就獎。」

穿著一身剪裁合身的平口露肩洋裝,影壇經典女神林青霞,獲頒第20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金桑獎,女兒邢愛林也飛到義大利,見證母親榮耀的一刻。

在王家衛電影重慶森林中,飾演神秘的女毒販和金城武對戲,冷酷的氣質配上浮誇的裝扮,使林青霞成為電影中的經典角色,當初遠東電影節的創辦人,便是看了重慶森林才有創辦電影節的念頭,今天頒發終身成就獎給林青霞,更顯意義非凡。

 
除了在王家衛電影裡的精湛演出,林青霞所飾演雌雄同體、亦正亦邪的東方不敗,也使她在歐洲電影者具有一定知名度。

這次林青霞獲得終身成就獎,遠東電影節也繼馮小剛、成龍、久石讓後,特別舉辦林青霞電影回顧展,林青霞41年前主演的經典文藝愛情片《我是一片雲》修復版,也將在影展中播出,讓更多歐洲影迷一睹華人影后的經典風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青霞#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重慶森林#邢愛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16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