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被撞死網批蓄意殺人 警眷:可讓孩子的爸回家嗎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1:19
圖/TVBS
圖/TVBS

國道新市分隊員警郭振雄及葉家豪,今晨5點多在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攔檢大貨車,停靠在路肩處理罰單時,遭到後方大貨車衝撞,2名員警和1名被開單的駕駛當場身亡,引發網友痛批肇事貨車根本是「蓄意殺人」。

大貨車肇事原因疑似是疲勞駕駛,打瞌睡不慎衝往路肩撞死3人,有網友認為怒批這種行為是蓄意殺人。而「警察之友會」臉書社團有警眷看了新聞,悲痛表示「可以讓我們的先生孩子的爸爸回家嗎?」、「不要讓我們每一次的道再見都成為訣別」。

 

殉職警大體被送上救護車,同仁敬禮淚喊「學長一路好走」。圖/TVBS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曾指出,1997年到2017年間,國道警察執勤身亡的發生率,比六都警察局員警因公身亡的平均發生率還高,而且國道警察因公受傷的人數持續攀升,因為危險性高,請調加入國道警察的人數逐年下降;立委莊瑞雄也曾表示,國道警察身處車速破百的危險環境中,理當要有實質加給補貼,給予鼓勵。

許多網友對這起意外發生感到悲憤,有人說自己的小孩志願當警察,當媽媽的看到這種新聞心痛可想而知,不知道該如何勸退兒子從警的念頭;還有網友表示,國道警察危險性高,政府應該要有實際作為,更重視員警安全,「不要等到選舉才來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警察#殉職#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27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