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接府秘 副總統:發揮輔弼良佐功能


發佈時間:2018/04/2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0: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總統府秘書長由陳菊這樣有豐富政治歷練和積極任事態度的人擔任,相信她一定能發揮輔弼良佐的功能,和執政團隊一起打拚,回應人民對政府殷切期望。

總統府今天上午舉行秘書長交接典禮,由陳副總統監交,陳菊從總統府代理祕書長劉建忻手中接下印信。

 

陳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他今天代表總統感謝劉建忻辛勞,兩年來劉建忻工作表現受到總統和執政團隊肯定,在秘書長出缺期間兩度代理承擔重任。

陳副總統表示,「菊姐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陳菊19歲就投身政治運動,一直為台灣打拚,熱誠奉獻青春血汗,在關鍵時刻總是捍衛台灣人權正義,無悔追求自由民主,「在台灣民主運動發展過程中,是我們大家敬愛且學習的菊姐。」

副總統說,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她帶領的市府團隊,不僅推動綠化生態、防洪治水、便捷交通、產業升級等,且成功舉辦高雄世運會,將高雄一舉翻身成為移居幸福的現代化城市,多項城市建設指標評比都是獨占鰲首,「在台灣自治史上她是市井小民熟悉的花媽市長。」
 

陳副總統指出,蔡總統上任後要推動台灣永續發展,堅定各項改革,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積極承擔了維護區域和平和穩定兩岸關係重責大任,當前國內外情勢十分嚴峻,內政上台灣正處於推動改革邁向進步關鍵時刻,台灣必須在全球激烈競爭中扮演重要角色,政府和人民更需要齊心為台灣發展努力。

陳副總統表示,這時刻大家很高興總統府秘書長這繁重工作由「菊姐」這樣有豐富政治歷練和積極任事態度的人擔任,相信陳菊一定能發揮輔弼良佐的功能,和執政團隊一起打拚,回應人民對政府殷切期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總統府#秘書長#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281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