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衰!老翁在家中上廁所 機車衝入撞破他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07:53
台中市一名老翁在家裡上廁所,突然遭一輛機車衝入撞上,導致頭部縫了5針。(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老翁在家裡上廁所,突然遭一輛機車衝入撞上,導致頭部縫了5針。(示意圖/TVBS)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78歲的楊姓老翁,21日清晨在自家上廁所時,不料一名75歲李姓騎士疑似身體不適,騎車爬坡猛催油門導致失控,車子就直接撞到楊家的廁所,當場把門撞爛外,還撞傷了當時坐在馬桶上的楊翁,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發生這樣離奇的事件,鄰居聽了都直呼「有夠衰!」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離奇的車禍意外發生在21日清晨7時15分左右。楊姓老翁事後回想仍心有餘悸地說,當時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真的是嚇壞了,楊妻也直呼「好哩佳在」。

 

楊姓老翁表示,當時自己才坐下去馬桶沒多久,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很大聲的機車引擎聲,他下意識的抬起頭來,瞬間就聽到巨響,隨即發現門被撞爛,李姓騎士的機車就直接衝進門內。

楊翁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情況閃避不及,導致頭部鮮血直流,連忙直喊「救命」。當時正好侯姓男子開車經過,聽到呼救聲隨即停車,發現楊翁滿臉是血,連忙載他下山就醫,所幸僅是頭部撕裂傷,縫了5針後並無大礙。至於肇事的李男,雖無明顯外傷,但事發後疑似驚嚇過度而全身發抖。

據楊翁透露,平常他都大約6點多起床如廁,當天多躺了半小時才起床,沒想到卻遭遇橫禍;熱心助人的侯姓駕駛則說,平常大約8點會前往當地的薑黃園整理,當天正好有事提早1小時出門,沒想到卻遇到這場意外;至於肇事的李男則表示,當時自己騎車到當地時突然感到腰部不適,沒想到車子就失控撞上,允諾會進行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桶#老翁#上廁所#機車#油門#爬坡#救命#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92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