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觸身球K中 林哲瑄:態度要拿出來


發佈時間:2018/04/22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23: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天對富邦悍將林哲瑄投觸身球,經送醫檢查未傷到骨頭,但林哲瑄仍相當氣憤地說,有聽到一些事情,他強調,「丟到人就算了,態度要拿出來」。

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20日對富邦悍將隊蔣智賢投出近身球,隨後富邦投手倪福德也對中信陳子豪投出打者身後的暴投,當天兩隊兩度板凳清空。今天比賽再因中信兄弟投手陳琥第3、4局分別對富邦悍將林哲瑄、林益全投出觸身球,兩隊再度衝進場內。

 

富邦悍將球團賽後對此役觸身球衝突的處理方式,直呼不公平,並表達十分失望。球團表示,站在重視球員安全立場,將向聯盟提出抗議,希望聯盟提出說明。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由於本週3連戰首戰就有衝突,「今天大家火氣會比較大一點」,但他認為在第一個觸身球的時候,裁判就應該有所警覺並有適當反應。

裁判在第2次觸身球後,同時警告兩隊,葉君璋也覺得很奇怪,他說:「為什麼我們沒有投危險球,卻同時警告兩隊。」
 

對於蔣智賢5局上提前退場,葉君璋透露,因三壘側有球迷對蔣智賢人身攻擊,造成蔣智賢情緒波動、過度換氣,因此退場休息。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本週3連戰,2場比賽3度板凳清空,對於兩隊比賽越打越激烈,葉君璋指出,職棒運動需要火花,但不要過度,目前看起來恰到好處。

林哲瑄經赴醫院照完X光後,確認骨頭沒事,但肌肉有點腫脹,但談到那記觸身球,他仍有點氣憤難耐。

林哲瑄表示,觸身球是比賽一部分,但從醫院回來後,聽隊友轉述,有些事情讓他無法接受,他強調,「丟到人就算了,態度要拿出來」。

繼先前近身球後,這次被觸身球擊中,不過林益全同樣認同這是棒球比賽一部分,「盡量護具戴多一點」,但他也說,打到當下很痛,但沒有傷到骨頭,下週應該可以出賽。

談到近身球與危險球差別,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表示,內角球對投手是個必要的武器,一個成功投手會知道如何使用內角球或近身球,並瞭解需盡量避開頸部以上的部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哲瑄#林益全#觸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6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