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琥連2局觸身球 中信富邦板凳再清空


發佈時間:2018/04/22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21: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交手,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第3局先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第4局再K中林益全,再度引發兩隊板凳清空。

中信兄弟本週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進行3連勝,20日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對富邦悍將隊蔣智賢投出近身球,引發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不滿,兩隊板凳清空;隨後富邦投手倪福德也對中信陳子豪投出打者身後的暴投,兩隊再度衝進場中。

 

陳琥今天生涯首度先發,前2局讓富邦打者吞下4次三振,沒被敲出任何安打,不過第3局控球卻出現問題,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後,4局下又K中林益全,引發兩隊板凳清空,葉君璋立即衝進場內,其他像是富邦悍將陳鴻文、倪福德等人情緒都相當激動,一旁球員趕緊拉住安撫。

由於先前比賽近身球已讓比賽增添火藥味,今天陳琥連2局投出觸身球後,裁判也立即警告兩隊,若比賽再出現危險球或觸身球,除了投手外,該隊總教練都要立即被驅逐出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觸身球#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陳琥#林哲瑄#林益全#板凳清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