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披薩店疑不准假! 店長「感冒變肺炎」逝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20:07
披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披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內知名的連鎖披薩店遭人爆料,位在台北大安區的分店,店長去年底感冒想請假看病,區督導卻不准假,導致這名店長病情惡化演變成肺炎,住院還得裝上葉克膜,仍然不幸過世,台北市勞檢處表示,將要求業者提供班表說明,而面對指控業者全盤否認。

連鎖披薩店位在台北大安區的分店,店長不幸4月過世,有員工爆料是因為公司主管不准假,讓他看醫生導致病情加劇。

 

投訴員工:「之前有咳很久還一直上班的現象,他是早上7點開店,很常到11點半關店。」

圖/TVBS

過世的陳姓店長30多歲,資歷至少10年,內部員工出面指控,原本店長去年底只是感冒,卻疑似碰上聖誕節、跨年店內忙碌,一名廖姓女主管不讓他休假,拖太久變成肺炎,直到過世前一個月才住院,急裝葉克膜,卻無力回天。

 
陳姓店長先前更多次在個人臉書發文說,醫院效率差,看病要等14天,如果病危是不是該放棄治療,似乎也透露自己的焦慮

投訴員工:「正職的話,其實他們現在不用打卡,他們都直接在寫認定的簿子,所以他們沒有打卡的紀錄。」

現職員工獨家提供班表,都是早就排好上下班時間,指控就算加班處理報表也不會有紀錄,而實際來到披薩店,一大早照常開門營業,但總公司疑似下了封口令,員工全都低調避談,甚至還戴著安全帽在外清潔。

主管人員:「我們現在就是由總公司那邊統一回應,(廖姓主管)今天沒有過來。」

圖/TVBS

發生這樣的意外,也讓台北市勞動處登門勞檢,帶回班表了解,若查證屬實最高將可開罰100萬。

台北市勞檢處處長江明志:「(勞檢處)去看了之後呢,有些資料還是需要他們再做提供,目前過去是有記載到整點,比如說他早上9點到下午5點寫00這樣,但是我們一般認為說,這個記載可能都不是很真實。」

被指控的業者回應絕無此事,強調爆料已經影響聲譽,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薩店#店長#過勞#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95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