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女爬頂樓欲輕生 哭喊:公司裁員沒裁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08:02
四川一名婦人坐在頂樓作勢輕生,員警從後方一把抱住順利救援。(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四川一名婦人坐在頂樓作勢輕生,員警從後方一把抱住順利救援。(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這年頭每個人都希望有個穩定工作,擔心萬一工作不保恐會影響生計;但日前在大陸四川一名婦人,跑到大樓頂樓企圖跳樓輕生,員警獲報立刻前往安撫,並順利將她救下。事後得知,婦人想要輕生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自己「沒被公司裁員」。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12日上午10點半左右,四川成都邛崍市警方接獲報案,民眾目擊一名女子坐在一棟大樓頂樓的圍牆上作勢要輕生,情況十分緊急,員警得知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

 

員警隨即安撫婦人情緒,並趁她一時沒注意時,從後方將人抱下,順利解救這場危機。

事後詢問婦人尋短原因,警方聽完當場傻眼。婦人表示,自己目前在一間旅館擔任清潔人員,最近興起離職念頭,正好公司這陣子進行裁員縮減人力,她很希望公司可以將她裁員,可以獲得資遣費而回家照顧生病的公公。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公司並未將她裁員。

對此公司回應,考量婦人是資深員工,所以並未將她列入裁員人選。但聽到婦人的說法,公司負責人也感嘆「她自己不願意幹,哪還能硬要賠錢給你啊!」目前這名婦人已經離職,但是否有拿到資遣費無從得知。
 

聽到這個案例,不少網友聽了直呼「太扯」、「奇葩了啊!人家為被裁哭,你卻為沒被裁哭」。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清潔人員#裁員#跳樓#離職#賠錢#資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