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豐收產值倍增 尋找公主接班人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8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葡萄產量最多的地方就是彰化縣,去年因為選拔出葡萄公主來幫忙行銷葡萄,產值增加1倍,增加不少千萬富翁,因此縣長卓伯源宣布,今年特地放寬葡萄公主的參賽資格,要讓更多女性朋友可以當公主接班人。

顆顆飽滿,散發濃郁果香的葡萄,看起來垂涎欲滴,來自於葡萄故鄉彰化縣,整體產值高達19億,幾乎每兩顆葡萄,就有一顆來自於彰化,品質好到成功外銷日本。彰化縣長卓伯源:「葡萄成功打入日本消費市場,還有新加坡的消費市場,就連用葡萄釀的葡萄酒也獲得好評。」

除了果農努力,縣長卓伯源還發現,還有一群美麗推手,去年第一次選拔葡萄公主,就讓產值增加1倍。卓伯源:「由於葡萄公主熱心推薦以及全力推廣,我們彰化葡萄產值,包括我們溪湖的溫室早春葡萄,每季產值從2億變成4億,大村鄉也因為種植葡萄,增加100位千萬富翁。」

把葡萄放進沙拉當中,展現不同的風味,葡萄公主們不但要有才藝,還得對彰化人文、葡萄產業文化,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去年當選第二名的葡萄姐姐就說,今年特地放寬選拔標準,高中職以上學歷,不管學生、還是婆婆媽媽全都能參加。

代言人葡萄姐姐:「葡萄很好吃,而且是台灣特有的農產,現在還外銷國外,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們葡萄公主行列。」

報名截止日期5月25日,獎金提高到50萬,要尋找下一個公主接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2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