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薩店遭爆過勞!店長狂咳「裝葉克膜」病逝 勞檢處要查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5:09
知名披薩店遭爆員工過勞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披薩店遭爆員工過勞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連鎖披薩店遭爆員工過勞死!1名匿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指北市大安店店長疑因肺炎過世,並意有所指說「如果公司肯給假讓他更有空去看醫生就好了」;不料,貼文被轉貼到PTT後,竟有人加碼爆料稱,死者原先只是感冒,卻因工作延誤了就醫時機,甚至嚴重到需要裝葉克膜,無奈最後還是不幸離世。

據了解,1名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指「大安店店長過世了,如果公司肯給假讓他更有空去看醫生就好了。」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熱議,還有人在留言透露,聽說該店長原本只有肺炎,「一切的假都掌控在AC身上,AC簽不簽核才是重點」,疑似因此延誤病情,「努力做、連生病也要回去清潔,只為了升遷,到頭來卻是這樣的結果」。

 
網友在臉書爆料店長病逝。圖/翻攝臉書

事後,貼文被轉發到PTT八卦版,有鄉民加碼爆料,死者之前感冒了一陣子,後來咳到受不了,才去萬芳醫院看病,轉到台大馬上裝葉克膜,無奈仍不幸過世。此外,不少同事聞訊後也留言感嘆,「他是面試我的幹部,那時候還是襄理,一步一腳印的幹到現在,真的很捨不得」、「慣老闆才不管你死活」等語。

獲悉上情後,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檢查處也於20日透過臉書回文,表示已經指派職業衛生科人員到該公司檢查,調查本案情況,同時也呼籲當事人家屬與勞動局職業安全衛生科聯繫。不過,有鄉民於同日晚間收到業者來函,內容稱公司對前員工離世感到惋惜和遺憾,但絕對沒有不准假情況,盼網友勿散播不實訊息。

針對此事件,必勝客發表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網友po文指涉本公司員工未能獲准假就醫之言論,本公司鄭重澄清絕無不予准假之情事。

員工健康與權益一直以來都是本公司重視的經營準則,針對該名員工離世,本公司亦至感悲痛及遺憾,也將竭盡全力給予其家人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另外,不符合事實之網友言論已影響本公司聲譽,誠心敬請網友自律,本公司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勞#披薩店#店長#葉克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2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