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互丟近身球 中信富邦二度清空板凳


發佈時間:2018/04/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2:04

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20日對上中信兄弟,先是中信鄭錡鴻對蔣智賢投出近身球導致雙方第一次板凳清空,不過9局上倪福德回敬陳子豪接近頭部的近身球,雙方再度清空,兩隊都不滿對方投出危險近身球導致衝突發生,中信兄弟近來戰績跟票房都不好,卻因為近身球引發討論,週末兩隊又將正面交鋒,接下來勢必會全力以赴。

圖/中華職棒CPBLYouTube

 
面對對手投出這顆近身球,蔣智賢相當生氣,怒視投手鄭錡鴻,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馬上雙方球員清空板凳來到場上理論,富邦不滿鄭錡鴻多次攻內角近身球,鄭錡鴻自己則是跟裁判解釋自己沒要故意觸身球。

衝突越演越烈,史總、葉總雙方教頭爭執,蔣智賢衝了過來推了一把,隨後中信張志豪過來跟蔣智賢拍肩緩和情緒,但九局上這火又再度引爆。倪福德也對陳子豪投出近身球,兩隊選手都不滿,陳子豪轉身想理論,倪福德手套一摔兩手一擺,板凳再度清空了。

最後主審把倪福德驅逐出場,兩隊本季對戰激烈,衝突也變多,週末還會正面交鋒兩次,中信近來戰績跟票房都不好,沒想到卻讓近身球紛爭引起討論,下回交手兩隊勢必全力以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中信兄弟#衝突#近身球#鄭錡鴻#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9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