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攻蛋又唱又跳 俐落秀一字馬劈腿


發佈時間:2018/04/20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23: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歌神張學友今晚重返小巨蛋美聲開唱,整場又唱又跳,搭配華麗燈光宛如大型歌舞秀,除演唱充滿共鳴的經典國、粵語歌曲,更在台上俐落展現一字馬劈腿好身手,引起全場歌迷驚呼。

闊別一年多,張學友今天起連續2個週末美聲獻唱6場,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首場演出。已累積走訪69個城市的他,今晚是該系列第152場演出,帶著和團隊絕佳的表演默契,再度和台灣歌迷相見。

 

開場演唱粵語歌「我與你」揭序幕,接著演唱多首粵語快歌包含「非常夏日」、「今晚要盡情」炒熱氣氛,張學友除了不斷環繞特殊打造的四面舞台,還和多名表演者默契共舞,整齊舞步搭配經典美聲,讓張學友無論走到哪一面,都引起廣大粉絲尖叫。
圖/中央社

在台灣舉行演場會,讓張學友感到相對自在,「不用太介紹我自己,大家應該都認識我」,更向歌迷貼心喊話,時間過得太快了,感覺好像2個月前才在台灣做完演唱會,沒想到一年多過去了;他並表示,你們以為張學友到哪裡都是這樣講,其實沒有,「我也好想大家」。

張學友今晚整場又唱又跳,曲目有抒情也有歡樂,他向歌迷談心說:「你們喜歡聽我傷感情歌,代表你們有傷感的過去,我的情歌只是為你們情緒發洩,過去就已經過去了,忘記它,只要記得開心的事情,今晚我們一起度過開心的晚上。」
 

中場談話時更令人驚喜,他先是問歌迷是否有人第一次看他演唱會,並反問「有看過我劈一字馬嗎?我50歲做的事情現在還是可以做的」,接著快57歲的他,突然在舞台上俐落展現劈腿好身手,引起全場驚呼,面對觀眾反應,他笑說「不要緊張,我上台前做很多熱身」。
圖/中央社

特別的是,張學友演唱國語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時,現場鏡頭捕捉觀眾席上的情侶、夫妻檔,許多入鏡觀眾互相大方接吻,其中有對歌迷親吻畫面被工作人員繪成一幅素描畫,張學友更在上頭簽名送給該對夫妻粉絲,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永遠幸福,留下特別回憶。

此次巡演以音樂性方式介紹張學友近34年來的音樂作品,演唱會尾聲更掀起最後高潮,他帶來多首經典國、粵語歌,包含「祝福」、「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心如刀割」、「吻別」,獻出近30分鐘首首經典的安可組曲,串起全場萬名觀眾熱烈掌聲及歡呼,也為重返台北小巨蛋的首場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接下來21日、22日、27日、28日、29日都將在小巨蛋繼續美聲獻唱。(中央社)

最HOT話題 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學友#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50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