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犯遭遣返 3人買商務艙遭控騷擾空姐

記者 洪彩綸 林志偉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20:12

台灣的詐騙集團在波蘭和維也納2個地方遭警方逮補,有34個人被關了3個月後遭遣返回台,但其中有3個人自費買了商務艙機票,回台之後明明就要被抓了,還在飛機上要酒喝,甚至調戲空服人員,警方說我們在波蘭沒有檢警聯絡官,嫌犯要被遣返時台灣只能被動等待通知,加上波蘭警方沒有特別要求,台灣就不會有警察登機戒護。

圖/TVBS

 
一個接一個,長排人龍從機場海關走出來,低著頭、遮遮掩掩,因為他們都被上銬了,全是詐欺嫌犯,在波蘭被關了3個月後遭驅逐出境。

圖/TVBS

34名嫌犯被帶回苗栗縣警局,分4個單位來偵訊,而其中有一半的人是被帶到了縣刑大,他們的行李暫時被集中在這一個區域。

這一區行李箱中,這個名牌行李箱特別醒目,上頭掛著「優先權」的識別字條,它的主人可能是刷了特定的信用卡,或者買得機位是商務艙。這班飛機的機組員抱怨,34名嫌犯中有3個人買商務艙座位,搭機時要酒喝被拒絕,還出言調戲空服員,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
 

嫌犯逐一接受偵訊,但這麼多人,34名嫌犯同時從波蘭被遣返回台,飛機上怎麼沒有員警戒護?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宏兆:「如果是他有特別要求我們警方過去來做這樣子的戒護的狀況,那我們當然就會積極的辦理,那本件來講,根據了解的話並沒有這樣的情形,只能在依法的範圍內在我們海關的部分做邊境管制。」

圖/TVBS

苗栗檢方說,波蘭沒有台灣的檢警聯絡官,台灣只能被動等待通知,他們在2天前也就是18日中午才接到訊息,說有一批詐欺犯會被送回台,立刻成立專案小組,但隔天波蘭清晨7點多,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午一點多飛機就起飛了,經德國轉機,20日凌晨就飛抵國門。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宏兆:「機票的部分,波蘭(警方)方面請他們(嫌犯)自己自費購買機票。」

其實這批嫌犯就是今年一月在波蘭被捕的詐欺犯,當時他們分別在3大城市、5棟別墅內設立詐騙機房,被關了3個月後遭波蘭司法機關裁定遣返,但詐欺犯要回國受審,不只有錢買商務艙,還傳出言語戲謔空服員,氣焰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遣返#商務倉#自費#調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5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