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一個擦撞騎士輾壓命危 客運「繼續開」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22:09

騎士與客運擦撞命危,司機竟肇逃!新北市一名女騎士19日早上騎車到台北南港上班,但途中與中壢客運發生擦撞,跌倒後被客運後輪輾壓,造成骨折甚至至今還命危昏迷,家屬控訴當時肇事駕駛根本沒下車,直接開車走人,事後也沒道歉,對此司機表示,當下真的不知情,不算肇逃!

圖/TVBS

 
早上7點上班路,市民大道八段車來車往,但畫面左上角只見公車和旁邊機車擦撞了一下,騎士突然倒地,但公車卻還是往前開,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經撞到人。

可以看到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當時客運是撞到左後照鏡,造成騎士整個往左邊倒,而且被後輪輾過,沒想到客運竟然直接開離現場。

圖/TVBS

整個左半部包紮起來,一個擦撞造成連姓女騎士胸部氣切,左手三段式骨折,命危至今還昏迷不醒。當時19日早上7點,公車撞上機車左手把,騎士被後輪輾到,但家屬控訴肇事公車司機竟然直接揚長而去。
 

騎士妹妹:「患者部分他是有明顯從左肩到左手肘有輾壓過,而且是造成嚴重粉碎性骨折,我沒辦法接受肇事司機這種說法(說不知道)。」

肇事陳姓駕駛:「我沒有發現,我有發現我一定停下來,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南港的時候還休息一下,公司才通知我。」

圖/TVBS

肇事司機反駁,表示當時完全不知道撞到人,才會繼續上工,而中壢客運主管強調沒有肇逃,卻不願給出行車紀錄器影像。

受傷的連姓女騎士47歲,是南港車站商圈保全,每天從三重到南港上班,本來是休假,還特地來支援。

家屬妹妹:「時間拖太久了,已經拖4個鐘頭,今天你如果有心怎麼會讓我姊姊拖這麼久時間。」

家屬憤憤難平,表示至今中壢客運都沒正面解釋更別說來探望,上班路和客運的這一擦撞,造成輾壓命危,客運肇逃還置之不理,這讓家屬怎麼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客運#擦撞#命危#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713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