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中山高遭追撞險翻 2車烈焰沖天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9:09

中山高北上193公里彰化路段,因為前方有事故車流變慢。許姓男子未注意前方路況,追撞前方轎車,衝向護欄,肇事車輛起火,延燒到被撞車輛,2輛車上3人驚險逃生,乘客嚇得掩哭泣。

圖/TVBS

 
消防車趕往滅火,遠遠就看到黑煙竄燒,烈焰沖天。先抵達現場的救護人員揮手引導往前方停,火燒車火勢猛烈,因為起火的不是一輛車,是2車起火。

圖/TVBS

芬園消防小隊長張安通:「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2台轎車就已經全面起火燃燒,2線泡沫線進行火勢的壓制跟搶救。」

消防隊員拉起泡沫水柱滅火,轎車汽油外漏,火焰瞬間延燒,打火兄弟趕緊往後退。
 

事故發生在中山高北上193公里彰化路段,造成後方車輛嚴重回堵。當時一公里前有事故,車流減速,駕駛說他們看到前方警示車速放慢,後方車輛追撞上來,2車衝向護欄差點翻覆,結果沒翻但是恐怖的是燒了起來。

被撞車駕駛鄭先生:「他可能沒有注意到我們都已經減速了,然後他大力撞,撞擊以後我們就很恐怖了,整個就撞到這邊(護欄)了。」

被撞車駕駛鄭姓男子沒有受傷,他載著太太外出,太太因為安全氣囊彈開,撞到胸前、臉部,摀著胸口走上救護車,嚇到掩面哭泣。

圖/TVBS

被撞車駕駛鄭先生:「驚嚇了吧,我們的車差點就翻了。」

肇事的許姓駕駛顧不得手腳擦傷,忙著打電話連絡,警方調查,前方車流因為發生事故減速,許姓駕駛未注意路況,沒有跟著慢下來,高速追撞之後衝撞護欄,造成這把烈焰沖天,2車燒成廢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車#中山高#事故#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1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