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美景 澎湖機場航站看得到


發佈時間:2018/04/2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5: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秘境美景,今天起在澎湖機場航站文化藝廊展出,讓出入境的旅客,還沒到南方四島,就能先一睹南方四島國家公園之美。

以「遺世瑰寶、永續共生」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特展,今天由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長洪啟源與民航局馬公站主任邱永昇等人共同揭幕。

 

海管處長洪啟源表示,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是民國103年公告成為第9座國家公園,也是繼東沙環礁國家公園之後第2座海洋型國家公園,園區獨特的玄武地質景觀、豐富多樣的海洋、島嶼生態及富涵人文聚落景觀,配合世界地球日,今天首辦特展。

洪啟源表示,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與東沙環礁國家公園,最大的不同是東沙目前還是軍管,一般遊客無法登島,南方四島遊客可以登島,因此,遊客可在進出澎湖機場的重要節點,先來認識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再實地前往探索了解南方四島之美。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特展,展出包括有「海洋生物的天堂」、「海角之鄉-人文聚落」、「夏季精靈-候鳥」與「鬼斧神工-玄武岩地景」等四大主題,讓出入境的旅客,可在候機或入境時,停歇一下腳步欣賞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內令人驚嘆的秘境美景,現場還有觸控式導覽與塗鴨投影等互動展區,讓遊客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感覺。
 

海管處表示,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特展配合世界地球日與今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在澎湖舉行,將一直展出至108年11月30日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湖#國家公園#秘境#美景#機場#入境#候機#互動#展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64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