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內轉彎撞進民宅 闖禍女駕駛喊「完了」

記者 宋珮文 葉奉達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3:05

開車轉進巷子角度沒抓好,結果硬踩油門撞進民宅!事情發生在19日晚間7點多,屏東市中正路的一條巷子內,女駕駛開車衝進民宅半個車身卡在屋子內,還好當下屋內沒有人,只是撞破了一大片隔間合板,屋內是個人美容室,兩坪大空間的隔板牆破一個洞,物品撞得東倒西歪,女駕駛撞了之後第一句話喊「完了」,一度待在車內不下車,直到圍觀的民眾愈聚集愈多人她才開車門。

圖/TVBS

 
轉彎幅度太大再踩油門,結果撞進民宅,遠一點的監視器看到,當下小客車開進巷子,轉彎還是慢慢的,不料再踩油門車子突然暴衝撞進民宅,這一撞半截車身在屋子內,撞擊聲之大,周遭鄰居跑出來查看。

圖/TVBS

當下車內女駕駛嚇傻了,待在車內一度不下車,直到附近鄰居圍觀的人愈來愈多她才打開車門下車,,4米寬巷子發生車子撞進民宅,正值晚間7點多垃圾車準備開進巷內,簡直考驗開車技術,才能就定位讓住戶丟垃圾,最後出動吊車拖離肇事小客車,搞了快2個小時才處理結束。

還沒結束的是屋內亂糟糟情況,受害住家經營個人美容室,隔間合板被撞破分離裂開,2坪大的空間玻璃碎了一地,強大碰撞讓美容床移了位,擺設物品東倒西歪。
 

受害屋主:「我問她妳是怎麼開的,她也不講話。」

圖/TVBS

屏東警交安組長鄭文江:「沒有注意到轉彎角度,不慎撞擊路旁的民宅。」

肇事的是一名30歲女子,不是當地人,車子轉進窄巷內,重踩油門導致車子失控暴衝,一個轉彎失誤後續裝潢賠償幾萬元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撞車#民宅#暴衝#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