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正妹鍊金術! 網站鎖定宅男拚流量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宅經濟發燒,現在不論是公關公司或網站業者,都大打正妹行銷術,因為不論是素人或藝人,只要和「正妹」兩個字沾上邊,就能創造話題,吸引宅男目光,所以現在就有一些藝人和網站業者合作,把自己的部落格「素人化」,希望能藉由分享心情這種平易近人的方式,抓住宅男目光,像是新加坡來的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她們的部落格瀏覽次數已經超過660多萬,今天她們和網站公司的工程師一起玩遊戲,來看看宅男們會不會手足無措。

工程師:「加油!加油!加油!」

在辦公室裡和正妹大玩夾著枕頭跑,看這些宅男樂的咧,嘴巴笑的都快開到耳朵,跑著跑著,還把手搭在人家肩上,這樣有沒有犯規啊?記者:「剛剛你手在幹嘛?」網路工程師吳先生:「沒有幹嘛。」記者:「遊戲有規定手可以放在肩上?」吳先生:「這樣比較快,比較穩一點。」

雖然偷吃步,但跑起來還是比人家慢,只能眼巴巴看著同事們,享受勝利的果實,讓正妹餵著吃蘋果。吳先生:「有點羨慕。」記者:「怎麼說?」吳先生:「有免費的專輯,又有美女削蘋果。」蔡先生:「很甜!」記者:「為什麼很甜?」蔡先生:「甜在心理!」

幾個宅男工程師一字排開,看到正妹,一邊偷笑一邊側拍做紀念,連人家主動上前握手,都還有點害羞,不敢多上前攀談,不過在網上,他們可就踴躍多了。

像是這個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女子團體,她們的部落格已經有668萬人次點閱,而且以年輕的男性居多,職業不是學生就是科技業,在發片前就成功以網路打開知名度。藝人BY2:「心好空,像沒溫度的氣球。」

不只發片藝人,還有素人正妹一樣吸睛,這個叫作「還好是個學生妹」的相簿,因為主角是個Show Girl,只是單一相簿就有56萬人次點閱。

看在廣告商的眼裡,一個點擊就是一個商機,也難怪現在網站業者主打正妹行銷,吸引宅男衝流量,用正妹來鍊金。

◎畫面翻攝痞客邦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05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