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蹟「撒香灰鎮魂!」 3台女入境遭日警逮捕


發佈時間:2018/04/1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名台灣女遊客18日才剛抵達日本就被日本警方逮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她們不是因為走私或藏毒,而是去年同一時間在日本古蹟周遭撒了大量的香灰,她們辯稱是為了鎮魂才這麼做,只是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還一度造成古城停止開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名台灣女旅客去年赴日本京都遊玩,在世界古蹟撒不明粉末,當時已觸犯日本法律,事隔一年,她們18日再入境日本,一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就立刻被日本警察逮捕!當時她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現場遊客,多名日本員警還拿黃色布條封鎖現場,當場蒐證,警方甚至,還大動作拿出捲尺,測量這不明粉末,絲毫不敢大意。

大量的香灰盛裝在塑膠罐,3人就是用這塑膠湯匙到處撒粉末,原來這3名被捕的女性旅客年齡介於41到57歲之間,均為親戚關係,去年4月18日上午10點,她們就鎖定好撒香灰的地點,一進入二條城,就在城內包括主殿撒香灰,還一度導致二條城停止開放。

事發後,日本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人早返回台灣,事隔一年,他們再入境日本就立刻被鎖定,3人雖辯稱,她們是因為宗教理由,為了鎮魂才撒香灰,但最後他們仍被以「入侵建築」罪名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二條城#香灰#入侵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9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