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下賠大了!駕妻車攬客賺百元 罰10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1:42

白牌車越來越猖獗,違法賺錢當心得不償失!高雄區監理所就查獲一名陳姓男子,駕駛太太的自小客車,違法載客,結果一趟路下來,只賺到100元卻被開罰10萬元,還得吊扣駕照4個月,甚至連太太都受到波及,要被吊扣牌照4個月。

圖/TVBS

 
白色轎車上走出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乘客,監理所人員立刻上前取締,這個時候副駕駛座又有一名乘客下了車,監理所人員懷疑男子開著自用車違規營業,守株待兔,他卻堅決否認。結果只賺到100元車資的他,卻要被開罰10萬元,等於是車資的100倍,真的是得不償失。

圖/TVBS

監理所說,陳姓男子以群組攬客,由於是第一次違規,因此依法開罰10萬元。而他開的是妻子名下的自小客車,因此,除了自己得吊扣駕照4個月之外,太太也要被吊扣車牌4個月。事實上,不只陳姓男子開著白牌車營業,不少自用車主未經申請,就經營汽車運輸,成為俗稱的白牌車,以為設立Line叫車群族可以躲避查緝,但仍一一被查獲。

圖/TVBS

 
監理單位表示,合法計程車司機領有合格營業執照也有保險,民眾搭乘白牌車,萬一發生交通事故恐投訴無門,因此最好不要搭乘,才能維護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牌車#挨罰#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42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