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7年! 「姐姐」謝金燕演出改編電影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3:53
圖/jeanniehsieh___bbb Instagram
圖/jeanniehsieh___bbb Instagram

台灣超人氣輕小說《有5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改編為真人版電影,消息指出,姐姐謝金燕要飾演5個姊姊中的其中一個姊姊,而這其實是謝金燕睽違27年後重返大銀幕。

圖/jeanniehsieh___bbb Instagram

 
台灣作家啞鳴的超人氣輕小說《有5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即將由柴智屏旗下公司改編為真人版電影,而消息指出,謝金燕確定要演出其中一位姊姊,而且電影在今年1月已經殺青。

真人電影海報釋出,像是一雙男鞋埋在高跟鞋中,還有從曬衣服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位弟弟處在女人堆中。內容描述一個普通高中少年李狂龍,為了交女朋友努力奮鬥,但卻不斷遭到家中5個姊姊阻撓的故事,輕小說在台港地區都有超高人氣,這回可是謝金燕睽違27年再演電影。

無論是在《新七龍珠》演出俏皮的丫頭,色誘龜仙人,或是和當時一臉青澀的鈕承澤,在爸爸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少爺當大兵中》精彩對戲,當年還不到20歲的謝金燕,看得出來就很有演員細胞,這回謝金燕要重返大銀幕,會演出什麼樣的姊姊,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5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謝金燕#電影#真人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6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