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電梯卡8樓「全黑無人」 層樓簡介驚見恐怖真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0:5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毛毛的!桃園中壢一名男高中生補習完搭電梯下樓,電梯卻在8樓停住,門打開竟是一片漆黑,且按關門鍵無效,卡了數分鐘後門才關上,原本以為是有人惡作劇,沒想到查看樓層簡介卻發現恐怖真相,讓男高中嚇得趕緊回家。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的貼文,上個月10日晚間補習班下課後,要從10樓搭電梯下樓,但電梯卻在8樓就停住了,往外看一片漆黑且空無一人,讓原PO趕緊按關門鍵,按了好久門才關上。

 
 
到了1樓出電梯,原PO正想是哪個小屁孩惡作劇,沒想到看樓層簡介時,卻發現8樓那一欄是「空的」,讓原PO嚇到飆髒話,迅速離開現場。

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在地網友表示,曾在同一台電梯遇過靈異事件「你不是一個人,這棟大樓我碰過好幾次詭異的事情,一次電梯自己停下來,一次在我在試驗都市傳說的時候,電梯一直卡在8樓,關了又開好幾次」、「別怕,那裡不是只有你遇到」、「幸好我都搭另外一邊的透明電梯」,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以前設定樓層,所以回停一下,不要嚇自己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梯#靈異#恐怖#層樓簡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75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