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3年沒清「卡管」 環保吸管「拉出一層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09:28
圖/翻攝自 PTT
圖/翻攝自 PTT

響應環保愛地球,不少人會自備環保吸管,不過使用後一定要記得清洗,有名網友3年來喝咖啡都用支環保吸管,最近發現吸管喝起來卡卡的,咖啡吸不上來,因此嘗試清潔,沒想到卻清出陳年汙垢,噁心景象讓網友嚇壞了。
 
原PO在「PTT」發文,3年前買了一支不鏽鋼吸管,從此每天喝冰咖啡都用環保吸管,但最近卻發現吸管喝起來卡卡的,要出一點力才吸得上來,有天飲料喝到一半,把吸管拿起來往洞裡看,發現裡面有一層垢,大力吹也吹不出來,於是靈機一動,拿塑膠吸管剪開一半,在插進不鏽鋼吸管清理。

 

圖/翻攝自 PTT

沒想到緩緩抽出,竟拉出咖啡色像「皮」的條狀物「媽呀,累積三年的咖啡垢!」讓原PO直呼好噁心,崩潰表示「無法想像每天都在吸這些東西」。
 
原PO表示每天都有用清水洗,但當初買沒有附鐵刷,因沒有特別清理「至於味道,其實聞起來就像很苦澀的咖啡渣而已,味道並不噁心」,但原PO仍被這噁心景象嚇壞,決定以後會選擇透明的環保吸管。

 
圖/翻攝自 PTT

網友看完照片驚呼「神奇加味吸管」、「可以直接喝水,會有咖啡香」、「我平常只喝水也會一個禮拜就刷一次」,網友建議環保吸管使用完,要用吸管刷沾洗碗精清潔,僅單純沖水會洗不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環保吸管#卡管#咖啡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