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踢爆援交多女 縣長落淚引咎辭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22:31
米山隆一因被媒體爆出多次援交,今日宣布請辭下台。圖/翻攝自米山隆一推特
米山隆一因被媒體爆出多次援交,今日宣布請辭下台。圖/翻攝自米山隆一推特

日本政壇近日性醜聞不斷,先是財務省事務次長福田純一涉嫌言語性騷擾女記者,今(18)日請辭獲准。日本新潟縣知事(等同台灣縣市首長)米山隆一又爆出透過交友網站援交多名女性,今日向議會提出辭呈,並表示自己背叛了很多人的信任,感到很抱歉。
 
明日出版的《週刊文春》今日在網路上披露部分內容,指出現年50歲的米山在就任新潟縣知事前,曾與多名女性進行援交。其中一名22歲的私立大學女大生表示,自己與米山大約一個月就會碰面一次,每次金額為3萬日圓(約8300元台幣),2人從一開始就是以援交為目的,米山看起來很有錢,似乎對援交相當熟稔。

 
 
綜合日媒報導,米山隆一今日下午在新潟縣廳召開臨時記者會,並表示自己為了避免混亂擴大,因此決定辭職,對於自己背叛了很多人的信任,感到非常抱歉。據規定,新潟縣議長在接獲米山辭呈後,通知新潟縣選舉管理委員會的翌日起50天內,將舉行知事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田純一#米山隆一#新潟縣#知事#援交#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51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