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憨面」李照雄公祭 顏清標、王金平送行

攝影 林隆士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黑道仲裁者稱號的「憨面」李照雄,上個月肝癌病逝,今天出殯,警方掌握情資,得知會有2萬名幫派組織人士前往送行,於是派出上百名警力,到場蒐證並且路檢交管,立委顏清標、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以及藝人豬哥亮、吳宗憲、楊烈,都前來弔唁。

公祭主持人:「張榮味、張宏年、張清堂、張花冠。」

政壇重要人士齊聚出席,被封為中部縱貫線教父級大哥,綽號「憨面」的李照雄的公祭,3月11日,肝癌病逝,享年72歲,告別式會場上,除了李照雄的家屬和義子外,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治喪委員會總召集人呂崇民、立委顏清標、演藝圈名人楊登魁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公祭主持人:「總統府公奠,林柏榕資政、蔡鈴蘭國策顧問。」

藝人豬哥亮、楊烈,和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不約而同,都穿著黑色西裝前來弔唁。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老朋友,而且又是我們的前輩嘛,對我們特別照顧。」

立委顏清標:「他是一個很值得,有很多值得我向他學習的地方,很敬重的老大哥、長者。」

眾人臉色凝重,步行送他們心中敬重的長輩,現場找來108部黑頭車前導,場面莊嚴隆重,還出動警察指揮交通,車隊很有秩序的一路開上快速道路,前往台中火葬場。

警方事前掌握情資,得知會有2萬名幫派分子出席公祭,派出上百名警力到場戒護,並且在會場入口處,架設錄影機全程蒐證,周邊道路管制,設置路檢站,另外還有員警騎摩托車加強巡邏,以及霹靂小組幹員,荷槍實彈,在場警戒,避免黑道幫派在李照雄公祭會場上,出現擦槍走火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