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岡山火車站有怪客 安全帽男騷擾落單女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20:13

高雄岡山火車站出現騷擾怪客!不少旅客反應有一名戴著安全帽男子,晚上都以火車站為家在周邊游盪,看到旅客不時咆哮怒罵,甚至故意靠近落單女子言語騷擾,由於男子全身髒兮兮,散發酸臭味,進出旅客紛紛閃避,而警方也多次到場了解,這名騷擾怪客有家人住在岡山,但不肯回家住,寧願把車站當家。

圖/TVBS

 
岡山火車站大門口,一名頭戴安全帽、全身髒兮兮男子出現,行為怪異,他手不斷往出口比,要旅客跟著他比的方向走,一下子怒吼咆哮,有人嚇到回頭,不少人是快閃離開。這名男子在人群走來走去,又比手劃腳指揮,口氣很差,不時在怒吼,身體飄出濃濃酸臭味,又故意靠近旅客。

圖/TVBS

當時被騷擾的女子停好了機車,男子就靠近,她連忙移動閃開,但這男子繼續靠過去搭訕,二度騷擾,女子嚇壞了。

車站排班計程車司機:「過去像給人家摸一樣,大家就會怕啊,他會躲在暗暗的地方,看到你走過來會走出來嚇人。」
 

火車站前的排班計程車司機知道這號騷擾怪客,幾乎都在晚上出沒,把火車站當家,角落鐵皮架上,一些雜物和垃圾袋包起來的棉被都是男子所有,他不只睡在車站大廳,一旁的昏暗地下道也是他歇腳的地盤。

圖/TVBS

壽天派出所所長莊顯郎:「他住在我們這邊,我們跟他的家屬平常有聯絡,因為他就是不願意住在家裡,經常在外面遊盪。」

57歲的林姓男子是岡山人,弟弟也住附近,幾次要幫忙租房子安置他都被拒絕,寧願以車站為家,出沒在岡山火車站和屏東火車站,警方多次輔導沒用,他也拒絕前往遊民收容中心,只是三不五時對落單旅客咆哮怒罵,又故意靠近女生,社福單位沒輒卻影響了旅客進出站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站#怪客#騷擾#咆哮#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9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