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4200元買母球 檢辦網路公司吸金40億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20:10

桃園榮騰網路行銷公司從2014年開始,以母球、子球以及公球,投資獲利計算模式吸引投資人掏錢,但是檢調認為,公司違法吸金估計40億,有上萬名會員,雖然現在第5年還在投資期,還沒有人獲利也沒人報案被騙,但是金額龐大,檢方以吸金、違反多層次傳銷偵辦,負責人等4人羈押,查扣帳戶和防不動產,防止脫產。

圖/TVBS

 
檢調搜索榮騰網路行銷公司,約談陳姓負責人等相關人員,檢調認為,陳姓負責人涉嫌吸金40億,聲押獲准。公司正常運作,員工表示案件委託律師處理。辦公室旁邊就是課程教室,牆上掛了不少感謝狀,同一棟大樓民眾說,經常看到老人家團進團出,感覺怪怪的。

圖/TVBS

檢方調查,榮騰網路行銷公司涉嫌從2014年開始,以多層次傳銷方式,藉由說明會、交流網站標榜高獲利投資,檢調指出,陳姓負責人設計三角矩陣,宣稱每月在網站購買4200元的民生物資就可獲得一顆母球,每月再花4200加送公球,因此每月會有子球、母球和公球,依此獲得紅利。另外還有贈送公球,推薦親友加入獎金等等。

桃檢發言人王以文:「他們用母球子求公球的這個投資模式,宣稱只要每個月投資4200元,3年之後不用再投入資金,7年後就可以領回350萬元,利用話術違法吸金。」
 

圖/TVBS

檢方調查,公司4年來有上萬人加入,去年營業額20億,今年第一季每個月都有4億,加上前3年營業額超過40億。調查行動查扣大批資料,扣押98個帳戶和23筆房地產,防止脫產。不過依據公司的獲利說法,第8年才開始回收,現在第5年還在投資階段,沒有會員報案被騙。檢調以公司涉嫌吸金、違反多層次傳銷,調查偵辦,負責人等4人聲押獲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違法#網路#行銷#營業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92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