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列3D漫畫車廂 世界美味捷運上「吃」得到?!


發佈時間:2018/04/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8:50
台灣零食市場吹起「異國風」,看準消費者對異國風味愛不釋手,總是不斷推陳出新的洋芋片第一品牌-樂事推出「韓式辣烤豬肉」、「泰式香烤明蝦」、「義式窯烤披薩」三款世界級美味。香辣銷魂、人吃人愛的「韓式辣烤豬肉」,調查顯示未上市前的試吃就挑起購買慾,88%的消費者吃過就想買;海味十足的「泰式香烤明蝦」在泰國零食市場紅翻天,創造了每2秒賣一包的超「蝦」紀錄;還有叱吒海外10年的經典口味「義式窯烤披薩」,層次豐富,更是洋芋片界的超級巨星。除了三種「大有來頭」的新口味,這次樂事更請到全世界走透透的專業吃貨莎莎、阿翔擔任代言人,介紹這世界級的美味!

不只如此,樂事還推出了全台首列3D漫畫車廂,把韓式、泰式及義式餐廳搬進捷運板南線。有趣的3D立體地景,就像在捷運裡大啖世界美食,讓眾多網美網帥有新一波打卡景點!漫畫風格的黑白線條、並將3D立體的烤肉、明蝦、牽絲超大披薩通通「端上桌」,錯位設計及仿異國的實景設計,仿佛置身韓劇的烤肉餐廳,和歐巴歐妮喝著燒酒大口吃肉;在泰國傳統夜市,揮著熱汗,就著烤盤大啖美味明蝦;亦或是置身在義大利餐廳,享用超大size、牽絲起士的經典窯烤披薩。
樂事「世界美味」列車駛進板南線,充滿驚奇的設計,不管是拿筷子大口吃韓式烤肉、泰國市場大嗑香烤明蝦,還是趴在地上咬牽絲披薩,都能讓網友找出自己最想要的角度,發揮創意躺著拍、坐著拍、自拍還是麻吉閨蜜一起拍,擺出超有「梗」的姿勢。期間限定,只到5/13為止,打卡搶拍手腳要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莎莎#阿翔#零食#樂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