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教召!通緝嫌侵占老闆車 撞爛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江明翰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9:32

持續追蹤逃兵犯嫌,警方調查發現他竟然前科累累!7年前他曾經在基隆開車撞死一名路人肇事逃逸,這回他紅線違停被警方盯上,員警調查已經退伍的何姓男子曾經改名,他因為教召不去桃園軍營報到,4月才遭通緝,而嫌犯開的車子也是前東家的車。

圖/TVBS

 
用包夾戰術把車輛擋在小房間門口,往房內噴灑辣椒水現場氣味相當刺鼻。

員警:「把他上銬之後,帶到他的車子那邊搜索他,先搜他的身再搜他的車子。」

圖/TVBS

模樣狼狽眼睛痛到睜不開,警方調查何姓犯嫌前科累累,不僅有公共危險還有過失致死,7年前他在基隆
 
開車撞飛路人肇事逃逸,監視器看見驚悚瞬間,他撞飛路人後擋風玻璃整塊碎裂還一路逃,被警方逮捕更扯謊不認帳,這回他拒絕攔查跑給警察追,開的還不是自己的車。

前東家:「可是車子找到了沒有用啊!他整台車撞得稀巴爛,而且跟警察相撞跑給警察追,然後又去飯店給人家惹了一堆事,然後汽油流得整個(都是),我們現在在幫他收場。」

嫌犯曾在貨運公司擔任倉儲管理員,債主來公司找人讓店家不堪其擾,甚至被前東家指控偷公款,去年侵占老闆代步車掛上自己的車牌,沒想到紅線違停被警方盯上。

前東家:「他根本也不可能賠償我們啊!我們開庭也沒有用啊,我們只能自認倒楣。」

圖/TVBS

看看起訴書,26歲的嫌犯99年就因為違反妨害兵役,被判刑8個月確定,隔年5月執行完畢後他又不知悔改,103年1月教召應該到桃園報到也沒有去,被檢方起訴,這回遇到警察態度也很強硬,依照規定軍人退伍後教召,超過24小時沒有到指定時間地點就觸犯妨害兵役罪,嫌犯以為可以慶幸逃兵,最後還是被警方用辣椒水制伏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兵#教召#車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4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