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脫單小綠人 前進坎城國際創意節


發佈時間:2018/04/1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8:26
圖/TVBS
圖/TVBS

屏東交通號誌「小綠人」今年情人節脫單,「求婚版小綠人」創意引起國內外媒體報導,屏東縣政府製作短片報名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盼屏東路口小創意再躍上國際,為台灣爭光。

屏東縣交通隊設計讓小綠人脫單,「求婚版小綠人」在紅燈時求婚成功,綠燈與伴侶攜手同行,今年情人節上街頭後,創意引起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目前59組「求婚版小綠人」已裝設在全縣39處路口。

 

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遠在台北的屏東鄉親寫信到縣長信箱,鼓勵縣府參加坎城國際創意節,縣府已製作完成「Keep Safe For Your Loved Ones為你所愛的人保持安全」短片報名,預計6月中旬公布得獎名單。

縣府表示,有廣告行銷界奧斯卡之稱的坎城國際創意節,是全球行銷企劃、廣告創意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自1954年成立至今,每年吸引全球各地數千支頂尖行銷團隊角逐這個至高無上的榮譽。

縣府指出,影片由縣府幾位年輕人發揮創意,在畫面中,透過「Keep Safe For Your Loved Ones為你所愛的人保持安全」的口號,提醒民眾為所愛的情人、家人及朋友重視交通安全,「求婚版小綠人」在路人駐足欣賞充滿愛意浪漫的瞬間,還能引起民眾對交通號誌的注意。
 

縣政府歡迎民眾一同欣賞並分享影片:https://bit.ly/2ESKf6v,期待能為台灣從坎城帶回榮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通#號誌#小綠人#脫單#求婚#創意#坎城#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60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