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人」歷史照被翻出 侯友宜:當年奉命行事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8:52

五月即將出版的盧修一紀念專刊,提到侯友宜在1987到1989年擔任刑事組長任內專抓黑名單人士,而且還用催淚瓦斯抓人。一張張老照片記錄下侯組長當年抓人的猙獰表情,藍營批評這是有心人刻意挖歷史要傷害侯友宜形象,侯友宜則表示,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用這樣的方式去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有這個必要嗎?

圖/TVBS

 
侯友宜跟著師傅學著做天燈,走訪平溪老街,自豪是朱立倫市府團隊,讓平溪天燈節成為國際遊客最愛,但當年侯友宜當警察執行任務的老照片又被挖出。黑白照片裡,留著小鬍子的侯友宜正率領霹靂小組和便衣警察抓台獨人士,台獨聯盟中央委員蔡正龍眼鏡都被擠歪,因為旁邊的侯友宜正奮力把他抓進車裡,要送到桃園機場驅離出境。

另一張照片記錄下,侯友宜從盧修一車內強拉出海外黑名單人士,老照片重新曝光,藍營評估,是有心人在塑造侯友宜曾經粗暴反民主。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當年黑名單中的彭明敏都出來選總統了,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如果用這樣的方式去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也算轉型正義的話,有這個必要嗎?選舉一切往前看,好好的拿出政績比較重要。」
 

無法抹滅的歷史事件,似乎讓綠營趁勢追打侯友宜。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侯友宜可以說自己只是執法者 但是要勇於面對謙卑面對。」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他依法執行公務,這一些當然是可以接受檢驗,而且侯友宜甚至是民進黨執政時候提拔的警政署長,代表連民進黨執政都肯定侯友宜。」

國民黨中央幫忙護航「淺綠」族群反感,侯友宜自認問心無愧,30年警察生涯,但從追捕鄭南榕到盧修一,只是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李明賢#蔡其昌#盧修一紀念專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9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