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胸部、鑽胯下 立委打架姿勢很尷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藍綠衝突過程中,發生尷尬畫面!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跟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為了搶發言台的位置,洪秀柱從後方抓林淑芬,不偏不倚剛好抓住林淑芬的胸部,後來為了卡位,洪秀柱的頭,又卡在男性立委蘇震清的胯下,這一天,洪秀柱跟2位立委身體的敏感部位有「親密接觸」。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洪秀柱抓我胸部。」

為了搶發言台的位置,小辣椒洪秀柱從後方牽制林淑芬,但手放的位子有點尷尬,讓剛生產完的林淑芬,表情很痛苦。林淑芬:「洪秀柱你的手,洪秀柱你的手!騷擾啊,性騷擾啊!」

仔細看,洪秀柱一開始把手放在林淑芬的左胸前,其實比較靠近肩膀,但是第二次再出手,看起來的確不偏不倚抓在胸前。立委洪秀柱:「在亂軍之中,誰知道誰碰了誰的什麼,全身都是肉,我怎麼知道碰到她哪裡。」

不過都是女性,沒那麼尷尬,下個鏡頭,可讓男立委很不好意思。立委:「胯下了,她在胯下了,委員,我的腳可以縮回來嗎?」

洪秀柱:「你們太可惡了,你們太可惡了,你們太可惡了,完全置台灣前途於不顧。」

洪秀柱死守座位,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也想卡位,2個人身高差距至少30公分,結果洪秀柱的頭硬生生卡在蘇震清的跨下,蘇震清表情無奈,很想縮腳,但為了達成卡位目的,又不敢動,進退不得,大概就是這種狀況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03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