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合作! 張鈞甯《溫暖的弦》虐心告白張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4:31
圖/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圖/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電視劇中的螢幕情侶如果非常受到觀眾歡迎,通常再次合作的機率就比較高,像是曾經在《少年四大名捕》合作過的張鈞甯、張翰,最近再推出新劇《溫暖的弦》;還有演出真感情的唐嫣和羅晉,更是5度合作新劇《歸去來》。

圖/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

 
飾演溫暖的張鈞甯和飾演南弦的張翰曾是對戀人,卻因為誤會分手,7年之後再相逢,張鈞甯為了挽回愛,決定回國幫助張翰創業。

電視劇《溫暖的弦》改編同名網路小說,張翰和張鈞甯2人在劇中要面對小三攪局、長輩阻擋,預告一曝光就讓觀眾期待,不少網友大讚他們俊男美女配,其實已經是2人的2度合作。

在2015年的古裝劇《少年四大名捕》就曾上演情感糾葛,螢幕情侶若是受到觀眾歡迎,通常再次合作的機率就會非常高。

 
還有這一對根本就演出真感情,大陸藝人唐嫣和羅晉也5度合作的陸劇《歸去來》,劇情講述羅晉因為上一輩的利益,爸爸成了犯人,而作為關鍵證人的唐嫣,最終如何做出正確選擇的故事。

2人曾合作過4部電視劇,包括《克拉戀人》、《乱世佳人》、《X女特工》以及《錦繡未央》,緋聞不曾斷過,一直到2016年拍完《錦繡未央》才正式公布戀情,2人在劇中擦出的甜蜜互動深植人心,成功模式的螢幕情侶讓觀眾買單,也引來劇組再次邀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年四大名捕#張鈞甯#張翰#溫暖的弦#歸去來#唐嫣#羅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3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