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思博指表現落後 黃偉哲:指標莫名其妙


發佈時間:2018/04/1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29
圖/TVBS
圖/TVBS

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前蒙藏委員會委員長高思博今天表示,民進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在立委任內的表現落後其他立委。黃偉哲說,高思博只選擇提出奇怪的指標,莫名其妙。

高思博上午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他說,黃偉哲在選舉看板中強調自己問政第一,但他調查,黃偉哲在全文提案、部分條文提案、委員會質詢與跨委員會質詢等,都落後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葉宜津、王定宇等人。

 

高思博說,請黃偉哲按照選舉承諾,公布相關競選經費。他說,根據監察院公布財產申報狀況,黃偉哲比兩年前增加了新台幣1900多萬元的負債,其中1700萬元是選舉的負債,但這些不算是公布競選經費。

對於這些指控,黃偉哲說,莫名其妙。他說,高思博在國民黨內部初選民調沒有領先,比較急、比較慌可以理解,但「也不能拉我們去當助選員啊」,應該從政策上去討論。

黃偉哲說,高思博拿出的指標是來自口袋國會,口袋國會是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贊助的,由高思博的爸爸高育仁成立,高思博現在還是基金會副董事長,這樣就流於球員兼裁判,甚至選擇性挑選一些奇怪的指標,作為嚴審別人的目的。
 

黃偉哲表示,立法院上個會期是預算會期,高思博提出的指標卻沒有納入預算審查的提案數,是讓人覺得很奇怪的。

在公布財報部分,黃偉哲說,高思博選過兩次立委,都沒有對社會公布競選經費。他強調,政治獻金法只規定大選要公布競選經費,沒有規範初選的部分,但他願意用更高標準自我審視。

他說,政治獻金法規定,選舉結束後三個月內要向主管機關申報競選經費,他黨內初選3月17日才提名,目前過了一個月,有些帳目還沒有結清,預計10天內會提出詳細的初選競選經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思博#黃偉哲#民進黨#台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44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