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吃完嗎?賣場買雞翅 吃一半發現被咬過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43

台中一位顧小姐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熟食的辣雞翅,回家跟小孩開心享用,吃到一半才發現,竟然有一隻雞翅膀被人咬過一口,又丟回盒子裡,嚇得直說沒想到這種事真的被她遇上了!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辣雞翅確實只有用塑膠盒包裝,上頭沒有貼膠帶也沒有密封起來,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打開。而這位當事人說,向賣場反映只是希望業者能改善熟食包裝方式,讓消費者能買得更安心。

圖/TVBS

 
打開包裝盒,顧小姐拿出一支雞翅膀,上頭明顯被咬了一口的痕跡,最讓她們家人反胃的是,這隻被咬過的雞翅,是一家人吃到5隻後,才在盒子角落發現的。

當事人顧小姐:「小孩準備吃第3隻的時候,他拿起來一看,發現這疑似有咬痕,小孩就跟我說『媽媽,這個能吃嗎?』」

圖/TVBS

顧小姐說,之前曾在臉書社團看到有人討論,沒公德心的客人打開餅乾盒偷吃,吃完再放回去,沒想到自己也遇上了。
 

顧小姐:「其他賣場熱食類的除了有上蓋之外,他們還有加裝一個塑膠封膜。」

實際來到美式賣場熟食區,主要販售烤雞、辣雞翅和德國豬腳3樣熟食,只有烤雞使用密封袋,辣雞翅和豬腳都是裝在盒子裡,沒貼膠帶也沒密封起來,輕輕一拿,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打開盒蓋,而一旁的豬腳,貼紙則是貼著盒蓋跟盒子,但一樣一拉就開,萬一真的遇上沒公德心的客人...。

圖/TVBS

當事人顧小姐:「賣場不可以覺得OK我退費給你這樣就好了,而是要針對偷吃這個問題,去做一個更完善的處理。」

顧小姐說不會為了這盒雞翅專門拿去退貨,但也不知道該不該吃完它。分享這個訊息,只是希望好市多在相信客戶之餘,還是要把該密封的食品密封好,免得再有其他客人買到被偷吃過的食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賣場#偷吃#消費#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