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中運金門準備好了 體操田徑奪牌有望


發佈時間:2018/04/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1日台中市登場,金門縣選手準備好了。縣長陳福海今天授旗,勉勵選手為金門爭光;奪牌有望的體操和田徑選手充滿信心,矢志奮力一搏,穿金戴銀。

全中運21日到26日展開,共有18項競賽種類,金門參加田徑、桌球、跆拳道和體操4項賽事,共有29名選手參賽。

 

金門全中運代表團團長-教育處長李文良表示,現在國訓中心訓練的體操金門高職黃慧玫,以及入選2020東京奧運觀察名單的金湖國中黃子星和賴金,奪牌機率極高。

田徑方面,李文良指出,金門高中陳彥維3月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賽以1分54秒97在高男800公尺稱王、金門高中許倬維在這項賽事中100公尺也跑出10秒94佳績;此外,金城國中陳智勇在去年全中運獲得國男組100公尺第8名、200公尺第7名,3人都是奪牌熱門有機會穿金戴銀。

106年全中運金門縣共奪得1金、1銀、4銅,陳福海表示,金門是健康幸福島,期勉本屆選手能突破上屆成績,再接再厲,旗開得勝,為金門爭光。
 

縣府秘書長林德恭也告訴選手和教練,為了鼓勵大家為金門爭光,縣府對參賽選手和奪牌選手有所補助,希望大家奮力一拚。

教育處指出,縣府補助全中運選手交通費及膳宿費每天新台幣1500元,奪牌者將頒發1萬到8萬元不等獎勵金;此外,依縣府「金門縣績優運動選手訓練補助金發給要點」,將提供前3名選手奪牌後1年內,每月1萬5000元到5萬元不等的訓練補助金,落實照顧奪牌選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中運#金門#田徑#選手#奪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87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