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米新書評川普外表 稱不是在取笑總統


發佈時間:2018/04/1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0: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新書登上亞馬遜(Amazon)暢銷書榜首,他在書中評論川普外表,說他皮膚橘橘的、手很大,今天辯稱不是在取笑他,只是為了讓讀者感同身受。

2017年5月遭川普開除的柯米(James Comey),在新書「更高的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A HigherLoyalty: Truth, Lies & Leadership,暫譯)形容川普「道德上不適任」總統,稱他說謊成性,威脅到美國核心價值。

 

不過,批評者說,這位資深檢察官在書中專挑川普小毛病,只是為了和總統扯平。

法新社報導,柯米今天到全國公共電台(NationalPublic Radio)打書時說,他形容川普的領帶過長、頭髮與皮膚橘橘的,還評論他的手掌大小,只是為了透過生動描述,讓讀者身歷其境。

柯米說:「我不是在取笑總統。我試著當個作家,這是我一生中從未做過的事。」
 

他說:「不過,在我打字時,可以聽到腦中浮現編輯的聲音,『體貼讀者,讓他們看看你腦中的東西,時時刻刻想到他們』。」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全國公共電台早晨節目(Morning Edition)主持人殷史基普(SteveInskeep)問:「那形容總統手掌的部分呢?你聽到編輯說寫這部分嗎?」

柯米說:「沒有,但我腦中浮現這個畫面。順帶一提,不是因為這很重要,而是因為我發現他的手比一般人還要大,我不是在取笑這個人,只是在試著把腦中想法說給讀者聽。」

受預購強勁之賜,柯米新書同時衝上亞馬遜暢小說類和非小說類銷書排行冠軍。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熨斗出版社(Flatiron Books)初版一刷85萬冊,預料還會印更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BI#新書#亞馬遜#評論#讀者#排行#初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4

0.5800

0.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