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宴湖北團!郭台銘簽協議 擴展投資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湖北省書記羅清泉訪台,晚間鴻海董事郭台銘特別在101的85樓欣葉設宴,並且簽訂合作協議,擴大在湖北投資;現場除了湖北團成員,台積電張忠謀夫婦、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都到了現場,郭台銘和曾馨瑩更難得帶著自己的女兒妞妞,一起出席。

保全一字排開,等的就是他,湖北省書記羅清泉,一行人浩浩蕩蕩到101,就是要參加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85樓的晚宴;不過除了湖北團成員外,賓客如雲。主持人丁靜怡:「我們歡迎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桃園縣長吳志揚,都到場見證;鴻海為在湖北擴大投資,雙方特別簽署合作協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大陸投資,真的領導很重要,不管做事也好,做什麼也好...。」

左誇右褒,說的全是老朋友羅清泉,為了這回的擴大投資計畫,光是這一週,兩人就吃了4次飯;郭台銘還帶了女兒妞妞,要給剛添孫子的羅清泉瞧一瞧。

郭台銘:「羅書記,剛剛添一對孫子、孫女,我是女兒,他是龍鳳胎,我今天就股起了勇氣,把我女兒給抱來。」

禮尚往來,羅清泉也送上一串玉給小妞妞,雖然感冒了,還燒聲,羅清泉這回來台,收獲可不少,不但有郭台銘的擴大投資,還多了機會能跟台積電發展合作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