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攀爬女兒牆玩耍 10歲男童墜樓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朋友冒險玩耍,結果發生悲劇!一名家住台中市的10歲男童,昨天下午跟其他4名小朋友,在自家大樓玩耍,疑似有人提議「要玩刺激一點的」,男童從頂樓翻過女兒牆後,想要跳隔壁另一棟大樓,結果不小心從7樓頂樓摔落,儘管父母親趕到醫院不斷祈禱,但男童送醫後,因為傷及頭顱和內臟,宣告不治。

社區監視畫面拍下,5名小朋友搭電梯到頂樓,這時候的他們,高高興興討論著冒險遊戲,準備從頂樓跳到隔壁棟大樓,但他們到達頂樓,才短短幾分鐘,人群中的10歲毛小弟,就墜樓死亡。大樓住戶:「有沒有,在電梯那邊有面白牆壁那裡。」

這起墜樓意外,發生24日下午4點,空曠的社區大樓中庭,突然傳來碰的一聲,大樓住戶跑出來看,結果先看到2樓遮雨棚被撞破,毛小弟奄奄一息躺在地上。

還原事發經過,毛小弟和姊姊,以及3個鄰居小朋友,在7樓頂玩耍,疑似有人提議,要玩刺激一點的遊戲,毛小弟攀上女兒牆,跳到距離1.5公尺的隔壁大樓,但他發現同伴沒跟來,又準備跳回去,不小心腳踩空,從7樓重力加速度,摔落地面。醫院護士:「借過一下!」

毛小弟送醫時,嚴重顱內出血,肝臟脾臟破裂,儘管爸媽雙手合十,向老天爺祈禱,但急救20分鐘後,還是挽不回男童生命。男童父親:「命運,命運,一切都是他的命啦…。」

爸媽在殯儀館悲痛萬分,不想再多說什麼,或許是無法接受,和獨生子的緣份,竟然只有這短短的1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9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