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再捲性侵謀殺 印度怒火燎原掀抗議


發佈時間:2018/04/1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23: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一名8歲女童遭輪流性侵殺害,現在印度又傳出有官員捲入另一起性侵謀殺案。由於不滿當地官員偏袒犯罪者,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這也是繼2012年巴士性侵抗議事件後,最大的一起抗議活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眾滿懷怒火,高舉女童照片,要求政府快點起訴性侵以及殺害女童的8名嫌犯。

新聞主播:「據稱這名女孩被綁架並被帶到一座寺廟,她被下藥後性侵,屍體在1月被發現,嫌犯最近才被捕。」

這名長相可愛的8歲女童,失蹤當天就是穿著照片上的紫色洋裝,外出失蹤,直到一週後才被找到,身上滿是血跡、已經氣絕身亡,警方發現有被性侵過,以及頭部被石頭砸過的痕跡,回憶起女兒,女童的母親滿滿哀痛。

 
這8名嫌犯包括了2名涉嫌賄絡阻礙案件調查的警察,事件發生數個月才被拘捕之外,日前上法庭嫌犯通通不認罪,還有2名印度官員,以宗教名義要求釋放嫌犯,這此同時又傳出有印度官員性侵11歲少女,這讓民眾怒氣沸騰到最高點。

新聞旁白:「另外一個案件,北方邦普拉德什州印度人民黨官員也因為性侵一名少女被捕,這讓全印度人民怒火狂燒。」

這次的抗議活動也是繼2012年巴士強暴案抗議之後的最大一起,根據印度政府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就發生4萬起的強暴案,比2012年多了1倍之多,但抗議人士認為,背後還是有上千個案沒有被通報。

抗議者:「有些現象甚至嘗試用政治或是社區的力量,來保護那些犯下罪刑的人,這個當然很令人憤怒。」

印度社會長期以來性侵殺害的案件頻傳,司法更是袒護犯罪的一方,誰也不能保證下個受害的可能就是自己的女兒,民眾走上街頭,也是對現任總理莫迪施壓。

印度總理莫迪:「身為國家社會的一份子,我們為這些類似的事件發生在全國任何角落,都感到羞愧,我保證這些犯罪者不能倖免,正義的一方會站在受害者那邊。」

終於打破沉默,承諾要讓犯罪者得到懲罰,但是除了說還得拿出實際行動,莫迪想在2019尋求連任,得先好好處理這個長期以來的燙手山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殺害#謀殺#抗議#莫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65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