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失德不適任」 前FBI局長柯米打書大爆料


發佈時間:2018/04/1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2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5月被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出書了,在新書上市前夕他上電視接受專訪,火力全開,批評川普不尊重女性、謊話連篇、嚴重失德,根本不適合擔任總統,柯米還談到外界有興趣的八卦傳言,透露川普對於之前傳出的俄國召妓事件非常感冒,甚至希望柯米幫忙徹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FBI局長柯米:「我不認為他在生理上不適任當總統,我想他是在道德上不配當總統。」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砲火全開,首度公開受訪,就猛轟炒他魷魚的川普總統。

前FBI局長柯米:「一個談論女性對待她們有如賣肉般秤斤論兩的人,一個常對大小事說謊,又堅持要美國人相信的人,在道德上是不配當美國總統的。」

 
柯米抨擊川普失德不適合當總統,去年5月丟官之後他就開始振筆疾書,把所有委屈和對川普的不滿,一股腦寫進最近熱騰騰上市的新書中。

前FBI局長柯米:「一如以往他的領帶太長了,他近看皮膚有點橘橘的,眼下還有小小的白色半月痕跡。」

從外表批評到內在,柯米對川普幾乎是一句好話都沒有。

前FBI局長柯米:「他一再提及就職典禮的人數,堅稱他的就職典禮參加人數,遠比歐巴馬第一次就職典禮要多,這根本不是事實,這不是觀點問題也不是意見,這根本是謊話。」

柯米和川普一共見面會談了3次、通過6次電話,柯米細說每一次交手的過程,也對川普的人格、誠信提出質疑。

前FBI局長柯米「我不知道現任美國總統2013年在莫斯科是否召妓,讓她們撒尿在對方身上,有可能但我不知道。」

提到外傳的黃金雨事件,柯米爆料,川普對此十分在意。

 
前FBI局長柯米:「他打斷我然後說,我看起來像是需要妓女的人嗎?」

川普聲稱不希望太座梅蘭妮亞誤會,希望柯米徹查澄清,卻絕口不提俄國對美國的各種國安威脅,甚至不願對外批評俄國總統普欽。

柯米還把川普比喻為黑手黨老大,只要求下屬忠誠,沒有道德是非。柯米爆料逆襲成為全美熱門話題,也引爆一場前FBI局長和美國總統的隔空交火。

美國總統川普:「我開除柯米還真是做對了,看他做了這麼多壞事又撒謊。」

川普痛批柯米圖謀私利,書裡的陳述全是假的。

 
CNN新聞旁白:「川普指責柯米洩漏國家機密,向國會撒謊,並認為柯米應該入獄。」

據說川普看了部份專訪內容,顯然這一陣子他連珠砲般的推特PO文,並沒有讓柯米退縮,反而在專訪中愈說愈起勁,為新書上市的銷售加足火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FBI#柯米#黃金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253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