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偷拆「試吃」?好市多買雞翅 回家發現被啃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20:38
買回來的雞翅竟有一根出現被啃過的痕跡,圖/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買回來的雞翅竟有一根出現被啃過的痕跡,圖/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實在太誇張!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購買一盒辣雞翅,未料回家後卻發現盒內竟然有支雞翅「已經被咬過」,讓她相當傻眼,「之前看過無良的人把餅乾拆開來吃又放回去,沒想到這件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賣場購買一盒美式辣雞翅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未料吃到一半時,兒子突然從盒內的角落處抓起一支疑似遭人「啃過」、肉少掉一大半,幾乎只剩骨頭的雞翅,上頭還留有明顯齒痕,讓女網友相當傻眼,直言自己過去曾看過有無良的顧客在賣場偷拆餅乾來吃又塞回去,「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原PO附上當日購買明細

原PO表示,自己後來向賣場反應後,好市多表示請她先冰起來,之後可以拿回去退錢,但原PO說因為賣場離他們很遠,所以這盒並不會退貨,只希望好市多未來能將這類食品的包裝「密封」,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許多網友也留言回應,「不要懷疑!我上次買泰式海鮮沙拉也被吃一半」、「親眼見過有奧客打開盒子偷吃櫻桃的」、「在賣場看過很多次了,只能說台灣人別老是笑大陸人,自己也很沒水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好市多#雞翅#偷吃#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50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