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違規占滿對向車道 逼女騎士靠邊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41

跨越雙黃線逆向違規!台中一名女駕駛疑似不想排隊,竟然逆向開到對向車道上,結果遇到貨車司機,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最後違規女駕駛被逼得只能退回原本該走的車道,另外同樣是逆向超車發生在雲林,一輛嘉義客運無視其他用路人,龐大車身占用對向車道遭檢舉,由於屬於大車,警方加重罰則,開出1400元違規單。

圖/TVBS

 
女騎士規規矩矩騎在路上,哪知道才剛過路口,眼見龐大車身竟然迎面逆向,把她硬逼到邊邊角角,甚至緊急剎車。轉頭一看,這台違規車是嘉義客運,正準備左轉,危險一瞬間讓女騎士動氣檢舉他。

北港所所長劉寬泓:「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600元到1800元的罰鍰。」

圖/TVBS

雲林北港華南、民生路T字路口就是違規地點,女騎士說客運疑似為了搶快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還乾脆佔用對向車道行駛,質疑這名司機開著大眾運輸工具,怎麼都不想想其他用路人跟乘客安危。
 

客運經理蔡先生:「司機有反應說前方車子有問題他才做這個動作啦,會把他調進來交通安全的教育。」

圖/TVBS

類似逆向的馬路殺手也出現在台中大里區新仁路二段,兩車車頭對決,最後貨車司機按喇叭逼退違規女駕駛,直到她一路退回原本該走的路,警方說在兩線道上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只要拍到影片違規事實明確就能檢舉、開罰600元,用紅單代價提醒駕駛遵守交通規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黃線#逆向#客運#違規#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0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