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煮3餐!婆婆「每天變出紅茶拿鐵」 她淚:比媽還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06
婆婆每天買菜都不忘幫媳婦帶1杯手搖飲。示意圖/TVBS
婆婆每天買菜都不忘幫媳婦帶1杯手搖飲。示意圖/TVBS

許多女性結婚後,首先遇到的就是和婆家相處問題,婆媳交惡的案例也屢見不顯。不過,有1名人妻在臉書表示,婆婆比親生母親還照顧她,不僅無怨無悔幫忙帶孩子,還「把退休金都拿出來買菜」,而且每次手上大包小包,「又會像小叮噹百寶袋一樣,拿出一杯50嵐珍珠紅茶拿鐵出來」,讓她感動直呼「真的很幸福」。

據了解,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我的可愛婆婆總是比親媽還照顧我」,平常無怨無悔幫忙照顧小孩,也從未和夫妻倆拿錢,「還把退休金都拿出來買菜,讓我可以忙裡偷閒或兼差工作室」;更厲害的是,婆婆每次買完菜雙手大包小包,卻還能「像小叮噹百寶袋」,變出1杯她最愛的手搖飲料。

 

至於做家事方面,原PO透露,貼心的婆婆每天都會幫忙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摺衣服、燙衣服,還會幫她準備三餐 ,且菜色都不同,「不油不膩又新鮮」;除此之外,婆婆也會天天買水果,「每個人都有一盒保鮮盒,每天都有新鮮現切的水果」,就連兒子的副食品都是對方親手熬煮,讓她相當感動。

看過原PO的境遇後,其他網友紛紛羨慕地說「有這樣的好婆婆要懂得感恩與孝順父母」、「把媳婦當女兒疼的婆婆真的非常棒」、「如果大家都有這種好婆婆,應該有更多人想要結婚」、「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有這樣的婆婆」、「妳一定是她失散多年的女兒、妳老公一定是她抱來養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婆媳#退休金#買菜#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247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