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會連戰! 侯友宜尋求正藍軍支持認證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7:39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日密會榮譽主席連戰,被連戰叮嚀要盡快拜訪周錫瑋,營造團結。其實侯友宜拜會大老除了請益,更是要尋求正藍軍認證!原來當年身為刑事局局長的侯友宜因為負責偵辦319槍擊案,從此被深藍族群貼上綠色標籤。在地方黨部協助下,侯友宜近期將密集拜會歷任黨主席尋求支持。

圖/TVBS

 
侯友宜手裡抓著萬里蟹,幫新北漁民促銷特產,再和船長泡茶、搏感情聊得開心,但黨務高層卻憂心侯友宜不夠藍,會搶不到深藍族群的那張票。

記者侯慶莉:「侯友宜12日上午來到連戰辦公室,連戰除了提醒他要注意黨內團結、要跟周錫瑋溝通交流,還提到了鄭南榕事件。」

其實連戰為了這場會面,特別找了前台北縣長林豐正作陪,要經驗傳承,連戰叮嚀侯友宜團結才有機會贏,還要他要好好處理鄭南榕事件。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連戰說不要讓人家有見縫插針,鄭南榕事件來講,侯友宜跟他講說當時的指揮官的長官都還在,都可以還原。」

圖/TVBS

比起鄭南榕事件,國民黨高層更擔心侯友宜當年因為偵辦319槍擊案,被貼上的綠色標籤還要時間化解!

行政院長賴清德:「你也讓我失望了,我以為你會出來選新北市長。」

圖/TVBS

賴清德出手笑咪咪的「挑撥離間」,其實連戰4月8日為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證婚,侯友宜也受邀,卻因為趕行程沒能和連戰碰面互動深聊,侯陣營透漏國民黨歷屆黨主席「該拜會的都會拜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深藍#高層#拜會#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20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