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台灣每天搞選舉 不辦正事


發佈時間:2018/04/1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6:30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離選舉至少還半年,「好像已經沒有其他事可以做,每天都在搞選舉,不辦正事」,強調他態度始終如一,會做好該做的事情。

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大安分局與屏東縣、刑事局、新北市警局合組專案小組合作破獲史上最大安毒工廠,柯文哲今天下午頒發團體獎勵金,並慰勉破案有功員警。

 

針對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評估,若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將衝擊新北市、彰化縣、雲林縣等縣市選情,調查顯示正負外溢效應皆為3%;柯文哲今天下午會後受訪時表示,民調數據判讀需要有原始資料,他沒看過,無法評論。

有媒體詢問,若民進黨自提人選,民進黨要攻擊國民黨之餘,還要攻擊柯文哲,不過,柯文哲只要對付民進黨就好。對此,柯文哲說,「台灣就是這樣,每天找一些人造謠、說謊,再叫我評論那些人講的話,何必呢?」

他也重申,「台灣實在花太多時間搞選舉」,認為媒體每天可以問不一樣的題目,而他的答案都一樣,就是做好他該做的事情。
 

至於中國大陸18日將在台灣海峽實彈演習,柯文哲說,他對國軍有信心,不管表面上台海情況如何,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選舉#柯文哲#態度#國軍#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463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