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交朋友嗎?外籍男搭訕失利 出腳踹女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5:10

竟有外國籍男子來台,只為了想搭訕台灣女子!一名加拿大及男子9日持觀光簽證來台,都住在信義區的日租套房,但他不是到觀光景點去玩,而是每天都在市區裡閒晃,看到面貌姣好的女子,就上前說自己是不熟台灣好玩的地方,希望可以帶他玩,結果女子不願意,竟出腳踹人。

圖/TVBS

 
走在騎樓下不斷盯著一旁的女子上下打量,似乎盤算著下一步該要怎麼上前搭訕,但這名男子想交朋友的方式,卻讓女生全嚇跑。

原來這名五官深邃的男子,是加拿大籍的觀光客,來到台灣沒有四處觀光,反而是見到女生就搭訕,一開始來到三創生活園區附近,看到面貌姣好的女子就上前說自己從國外來、對台灣不熟,希望對方可以帶他觀光。

圖/TVBS

女子不想搭理,竟還一路尾隨到捷運站還不讓對方走,結果發生爭執當中還碰觸頭髮和肩膀,氣得女子大吼不要碰我,他才悻悻然離去,尋找下個目標,只是這回行為更誇張,竟是直接對著女大生襲胸。
 

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長游進軍:「因為是同一天發生2件,我們也比對了嫌犯影像發現是同一人,所以我們覺得事態很嚴重,應該要馬上做處理。」 

圖/TVBS

9日才剛從加拿大搭機抵台,拿著3個月的觀光簽證住在信義區的日租套房,這幾天就在台北市趴趴走,2名被害女子不甘心遭騷擾立刻報警,員警也循線逮到人後,他辯稱都是伸懶腰不小心碰到的。

不過現在案情還沒釐清,檢察官複訊後諭令限制出境出海,要來好好調查,他這幾天是否還有騷擾其他無辜女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洋男#性騷擾#搭訕#尾隨#襲胸#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199

0.28